Tambunan一游 六月 04, 2011 为什么会跑到Tambunan来?因为西洋菜。之前听卖菜的阿嫂说她卖的西洋菜是从Tambunan来的,而那些西洋菜是我在亚庇吃过最好吃的,甚至可以跟武吉丁宜的相比。于是我觉得Tambunan应该是的地洁人灵的地方,跟武吉丁宜一样是很凉爽的。所以这天就和阿Yap带着彤彤来了。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标签 出走篇 景色篇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评论
评论
发表评论
读后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