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Yee 是我的名字,Yap是我老公的姓。Yee2Yap2,其实就是yee yee yap yap,懂广东话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吧?嗯,应该可以说成打情骂俏吧?这也是我和Yap在高中刚开始拍拖时,一位同学作来取笑我俩的。我总觉得很贴切的在形容当时的我俩,而且还有他的姓氏,我的名字。^_^
这里写的都是我们一起走过的,看过的,尝过的,感受过的。。。。。。 从西马至东马的亚庇,乃至我们想去的地方。从二人行,渐渐变成四人行。。。。。。
这里写的都是我们一起走过的,看过的,尝过的,感受过的。。。。。。 从西马至东马的亚庇,乃至我们想去的地方。从二人行,渐渐变成四人行。。。。。。
评论
发表评论
读后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