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家庭主妇?还是?

今天阿Yap的婶婶突然问我,“生了孩子之后有什么打算,还会找工作吗?”

这个问题其实我思考了好久,从我知道自己怀孕起。现在怀孕将近六个月了,答案依然还未找出。我并不忍心自己和阿Yap在沙巴而把孩子留在家乡,因为我不愿错过孩子的每一个成长阶段。孩子还未出世,但我可以感觉到自己的母爱已在泛滥了。。。。。。

如果还可以像去年那样,有一份可以在家做的工作,那该有多好!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之余,也可以兼顾家庭,还可以帮忙阿Yap。只是这样的机会可是可遇不可求。结果就在养胎的同时把时间放在自己的部落格,希望可以赚取一些广告费。我曾听说有个家庭主妇,靠部落格的广告费,就有好几千美元了哦。我想,我好歹应该也可以赚到一千几百马币吧!

半年过了,甭说几百,几十马币也还未达到。天啊!是我想得太美了吧?!还是那位家庭主妇夸大其词了?

嗯,看来最能符合我要求的工作,应该是当保姆了,呵呵!

评论

  1. 当全职老板娘吧,另外再买几个单位出租,兼职包租婆。。不错的建议吧^_^

    回复删除
  2. 哈哈!是不错的建议,如果我有这样的本钱的话啦。。。。。。每个月摇着脚等租户来缴租,梦寐以求!

    回复删除
  3. hahahahah I think the idea of being a nanny would work! You can advertise yourself in local supermarket as a "si lai" nanny! Local couple can drop off their children to you then pick them up when they finished work! It could be a very nice income ;) Also you'll have time to update ur blog :) Hey! kill 3 birds by one stone (take care of ur own child, earn money and have time for ur blog!)

    回复删除
  4. Hahaha ....'si lai' nanny, good idea oh. With all your suggestions, I almost can start my new business already. :P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读后感言